首页 > 城事 > 详情
清晨街头三轮车自燃,交通志愿者徒手灭火
时间:2020-11-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洋银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张洋银) “起火了!你的三轮车烧起来了。”今日七点左右,在长沙县榔梨街道附近,一辆三轮车在等候红绿灯时,突然自燃起火,在路口执勤的文明交通志愿者田晓勤见状,急忙提醒司机,并上前帮助灭火。

田晓勤告诉记者,当时三轮车后车箱装满了废弃纸片,火刚燃起既有窜燃的迹象,而坐在主副驾驶的两位年近五十的司机缺浑然不知。“我马上边喊边冲过去提醒他们,并招手示意路边车辆停车借灭火器。”田晓勤说,路过的私家车不明就里,并无人伸出援手。

她便联合三轮车司机夫妇徒手灭火,用纸板奋力将火扑灭,几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经检查,三轮车损失较小,只烧毁一些纸屑,三轮车师傅将车挪到路边后,一个劲儿像田晓勤道谢,她摆摆手笑道,小事一桩,便又回到执勤岗位去了。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