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加油,加油!村里首届拔河比赛开赛啦
时间:2020-11-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洋银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日讯(通讯员刘露 金建湘 记者 张洋银)“一、二、三,加油!”10月31日,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文明实践站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和平村党总支和村委会组织的和平村“党建引领,共建五零”首届拔河比赛火热登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赛场上立刻响起了一片呐喊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这是和平村首届拔河比赛,我也是第一次参与,比赛名次并不重要,我们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团队的默契协作,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涂家湾组村民张璋激动地说。

比赛得到了党员的积极响应。“拔河比赛既可以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还能激发大家的团队精神,全村上下共同拧成一股绳,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调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将和平村五零村建设发挥到极致,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五零村建设中来”和平村党总支书记陶波说。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