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全城热练,舞动星城”,2020长沙市街舞挑战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0-11-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10月31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长沙市街舞协会(筹)协办的“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之2020星城街舞大赛在长沙富兴广场落下帷幕,600位参赛选手齐聚富兴广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街舞盛宴。

本次比赛采用All Freestyle方式(即全舞种开放),参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街舞联赛评分标准,即从技术技巧完成度、动作与空间一致性、音乐性、创造性、队形变化等全方位评分,分别设单人项目、双人组合、3-7人小齐舞、8-13人大齐舞、14人及以上团体舞项目,每组又按照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丁组进行比赛。

本次的赛事总顾问为中国街舞联赛评分标准的参与制定者之一的湖南首批舞者周鑫老师,6位专业覆盖了街舞的全舞种的裁判阵容,在国内的同级别赛事鲜少见到。

本次赛事吸引了长沙STK舞蹈俱乐部、小怪兽街舞、虫虫战队、MAX街舞、核力风街舞、新元素街舞、向上街舞、花花街舞、衡阳Best Funk街舞、郴州超级仨街舞、常德荣耀街舞、张家界自由梦想街舞等长沙市内外数十家老牌劲旅街舞机构。为了更切实落实国家“体教融合”政策,这次参赛的还有长沙市望月湖第一小学、长沙市外国语学校2所街舞特色中小学,在湖南省内街舞比赛中以直接以学校名义参赛的属于首次。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