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Max Mara泰迪号登陆长沙,万茜亮相
时间:2020-10-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30日讯(记者 袁欣)10月24日,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Max Mara泰迪寻宝记快闪店于长沙IFS亮相。演员万茜受邀出席开幕仪式,万茜告诉记者,2021年大年初一,刘德华、肖央和她合作的电影《人潮汹涌》将上映。

开幕当天,万茜身着Max Mara 2020秋冬系列羊毛混纺条纹西装,搭配剪裁精准的航海员高腰阔腿裤,彰显成熟魅力。

此次快闪店将Max Mara可爱吉祥物泰迪带回大众视野,并赋予了他 "船长"角色,带领着全新的船员和满载时尚单品的宝箱,一同开启了极具时尚想象力的寻宝之旅。泰迪船长身着此次旅行的专属造型:海军上将帽、印花头巾和海军条纹T恤,投入到一场史诗般远洋冒险,将灵感来源于海洋的Max Mara 2020秋冬系列一一呈现在一艘宝藏船上。

在现场,万茜分享了对于Max Mara品牌的时尚认知与对新季系列的喜爱。在打卡泰迪快闪店的过程中,万茜试穿了不同款式的契合海洋主题的廓形剪裁大衣。

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万茜成为综艺节目常客,什么时候能看到她的影视作品呢?万茜告诉记者,2021年大年初一,刘德华、肖央和她合作的电影《人潮汹涌》将上映。

据介绍,电影《人潮汹涌》影片主打“交换人生”概念。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万茜将在影片中奉献与刘德华、肖央二人精彩的对手戏。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