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20-10-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5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10月24日,长沙县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吾悦广场落幕,泰坦网络俱乐部最终摘得本次联赛桂冠。

作为长沙县的专属体育赛事,本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联赛已于9月份通过网吧海选赛选拔出了32只强队。半决赛后,选拔出四支队伍竞争最后的冠军。总决赛采用BO5赛制,从下午一点开始一直鏖战到晚上,不少游戏爱好者当天早早地来到商场等候比赛开始,气势恢宏的赛台也吸引了大批游戏粉丝和商场顾客,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四队选手都表现出极其高超的竞技水平,比赛过程极具对抗性,精彩程度将现场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在泰坦网络俱乐部队与漫悦网咖(金科美邻汇店)队的冠军争夺战中,泰坦网络俱乐部通过精细的布局、严谨的战术,在华丽的操作加持下,层层粉碎对方的防御,最终夺得桂冠;漫悦网咖(金科美邻汇店)队获得亚军,漫悦网咖(茶叶市场店)队咬紧牙关,最后突出重围夺得季军奖牌。

本次以弘扬“团队合作、永于拼博、不断超越”的电竞精神为活动主旨,通过赛事活动进行正能量的电竞文化宣传推广,推动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给长沙的周末增添了不少电竞热度,也让电竞再次成为长沙文化产业关注的焦点。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