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风犬少年的天空》收官
时间:2020-10-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隽永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3日讯(记者 袁隽永)昨晚,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收官,不少网友发文感慨:“内容真实得扎心,好不舍得。”

《风犬少年的天空》是导演张一白22年之后回归剧集之作,自开播起就热度极高。在故事的深入展开下,观众的内心也随着剧情开展和人物的命运大起大落。    从开篇欢脱的氛围,到少年们陷入了情感纠葛后直面贫富差距等现实问题,乃至要面对来自家庭、社会的现实冲击,甚至要直面生死,少不经事的风犬少年被推入岁月的激流里一夜长大,也令无数网友感慨: “长大就是一瞬间的事”、“说好的青春片呢”、“真实的扎心”、“喜剧底色是悲剧”。    收官前,剧中“风犬少年”的扮演者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周游组成“风犬队”,共同献唱了该剧的毕业歌《说好的再见》。作为主演,彭昱畅还在社交媒体喊话粉丝:“收官不是告别,有你们陪伴的青春不会画上句点。”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