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长沙县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队赛总决赛倒计时
时间:2020-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长沙县2020年悦动星沙电子竞技联赛半决赛于21日晚在漫悦网咖落下帷幕,两百多位电竞选手激烈角逐后,四强队伍诞生。10月23日,四组选手将在吾悦广场总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的名次。

半决赛比赛日为期两天,20日32支队伍通过抽签的方式现场决定对手:32进16、16进8的赛程中采用BO1赛制,即一局定胜负。21日当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剩下的8强队伍采用BO3赛制决出了4强,且分出了两组优胜者,他们将冲刺最后的冠军宝座,在两名败者组中也将产生季军的奖杯。各队选手都悬着一口气,争取在一局中表现出最好的竞技水平。

为响应“消费回暖不放松”、“主动服务、积极作为”的精神,本次联赛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文旅局承办,以网吧电子竞技联赛的方式助推长沙县网吧行业消费回暖,以及长沙县电竞教育和文化产业的发展,通过本次活动进行正能量电竞文化宣传推广与落地,有利于推动长沙乃至湖南省电竞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