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万科天空之境正式签约长沙市博才小学!
时间:2020-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点18分,在岳麓区教育局、长沙县教育局、长沙县黄兴镇人民政府、长沙万科等相关领导、主流媒体及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万科天空之境与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沙县黄兴镇高塘坪小学综合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两个行业品牌,因为责任与愿景,走到了一起。

此次万科天空之境正式签约博才高塘坪实验小学,预示着高水平教育资源与高品质业态规划相结合,将为孩子们成长成才提供更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并且,此举无疑更推动了区域教育业的发展,使得区域居住价值再度升级,成就城市榜样住区。

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在发言中表示:”博才教育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是岳麓区走在全国前列的基础教育品牌。长沙黄榔置业有限公司在黄兴镇大展宏图、迈向新征程。今天博才教育正式入驻,是强强联手助磅礴,楼前风月自春秋。”

长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球表示:“近年来,长沙县教育局紧紧围绕县委“突出学有优教,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强县”的发展目标,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有效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教育的需求......今天,我们又牵手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小学,开启合作办学新的征程。”

黄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韧表示:“我相信,这将是一条合作共赢之路,群众因教育提质得了实惠,博才因此壮大实力收获了美名,企业因此强化了品牌更聚拢了人气,黄兴也将因此成为更具价值的高地、福地。”

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小学龙胜校长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希望与黄兴镇中心学校一起,求实创新、不负众望,继续为长沙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奉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博才,作为湖湘地区的知名教育名片,拥有多名特级、正高级教师和国家级骨干教师。现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以博才小学为龙头的“博才品牌”系列学校,其办学特色独树一帜,办学声名誉满三湘。

此次签约将有利于丰富长沙高铁会展新城人口配置,提升教育配套所在区域的经济活力,为区域的未来发展注入活力,伴随着高铁会展新城教育并轨长沙内五区,对促进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坚守合作初心,携手筑梦前行。万科天空之境与博才教育集团的圆满签约,不仅是万科天空之境作为长沙万科与长沙轨道集团携手共造长沙高端品质住区的实力体现,更是两大品牌联袂对城市高品质教育事业发展的推动与传承。同时,长沙万科表示期待未来与岳麓区教育局、长沙县教育局有更多的合作,携手同行,共建美好长沙生活!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