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湖南文理学院新增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郝爱平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讯(通讯员 郝爱平)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湖南文理学院新增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认定专业数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增幅,处于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这1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体育教育、音乐学、美术学、思想政治教育、旅游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理学、水产养殖学、农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评审是衡量省内高校同类专业办学实力的重要风向标。湖南文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教务处近年来出台了多项专业建设、调整和优化的改革方案,各教学院在学校支持下不断加大投入,建设了一大批转型试点专业,为一流本科专业不断立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湖南文理学院已有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