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2020年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时间:2020-10-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益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长沙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赛10月18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圆满收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地区的33家中小学校及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的共计591人次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的报名。通过进行近750场的比赛,5个组别16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据长沙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涂新辉介绍,本届青少赛赛程紧、人数多,做为承办单位的长沙羽协除在卫健委的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及现场防疫措施外,派出一支精干的技术团队为赛事保驾护航。保证了每位参赛小运动员享受到了最好的参赛体验,得到最好的交流。本次赛事活动为长沙地区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小运动员提供了锻炼机会,丰富了节假日青少年体育活动内容。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水平,注重参赛人员的基本技术和兴趣培养,淡化锦标意识,努力将比赛打造成普及羽毛球知识,增进青少年健康意识受市民欢迎的基层体育活动。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