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乘风破浪撞上元气满满《嗨唱转起起来2》,带你重回白衣飘飘的年代
时间:2020-10-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沈梦辰李斯丹妮热力登场。

黄龄搭档蔡国庆上演双重魔力。

三湘都市报10月19日讯 伴随着《tellme》的动感节奏,沈梦辰李斯丹妮热力登场;头戴兔兔帽的蔡国庆携手黄龄,反差感十足;水木年华惊喜亮相,致敬白衣飘飘的年代……将于23日周五晚播出的《嗨唱转起来2》第三期迎来新玩法,更多实力歌手、原唱大神亮相,双人搭档出场,让嗨唱魔力翻倍。

刚刚结束乘风破浪之旅的沈梦辰和李斯丹妮,在嗨唱舞台又迎来新一轮的考验。面对大玩家的“辛辣”提问,姐姐们猛料不断,沈梦辰当场爆料李斯丹妮化妆时间最久,其具体原因让人哭笑不已。当活力哥哥搭档飒爽姐姐,会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国民歌手蔡国庆携手浴室歌姬黄龄,头戴超萌兔兔帽反差感十足,更在《high歌》里融入了“吉祥的光”,唱出不一样的感觉。

“恋歌恋舞”组合搭档出场。

除了有今夏最热综艺的成员,第三期还有其“周边产品”——《元气满满的哥哥》王牌飞行员王晨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声乐老师张恋歌。“恋歌恋舞”组合搭档出场,现场观众欢呼声十足。面对尖锐的提问,张恋歌点名李斯丹妮最难教,惹得蔡国庆当场反驳。王晨艺还在姐姐队和哥哥队的舞蹈pk中大秀舞技,帅气舞台瞬间点燃全场。

水木年华再唱怀旧经典。

第三期压轴歌手是水木年华。成军20年的他们最近重登综艺舞台,给嗨唱舞台带来《一生有你》《在他乡》两首好歌,引发全场大合唱,彷如重回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据悉,《嗨唱转起起来2》采用“3+1”赛制,即三期常规舞台+一期双转盘创新舞台。每三期后将启动双转盘模式,两组嗨唱歌手各踞一盘,同台对垒,展开转盘碰撞,上演C位之争,获胜组将与大玩家或沙发客带来第二轮合作表演,并有机会登上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