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2020湖南第四届体育旅游节“打卡”临武西瑶绿谷
时间:2020-10-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2020湖南第四届体育旅游节(临武站)今日在湖南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落下帷幕。本站节会为期三天,吸引了众多省内外体育爱好者、旅游爱好者报名参赛与体验。

本站节会以千年古县·龙源临武为主题,为游客带来精品线路、特色景点和专业赛事,以“全民参与”为主线,突出专业赛事和临武特点,并为游客和运动员带来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景点,旨在推动体育与旅游产业的进一步融合。为了让体育爱好者有多种体验,本届体育旅游节赛事多元,设有公益助学活动、临武地方戏曲展演、开幕式、西瑶绿谷绿色跑、动力伞空中表演、极限运动大会、音乐嘉年华、热气球表演及乘坐体验、美食文化节、千人瑜伽挑战赛、3V3篮球挑战赛等多元的体育赛事活动和节目。这些项目的设置也让“千年古县”多了一份“韵动”气息。多名参赛者表示专程从各地开车来西瑶绿谷打卡参赛,为体育旅游节喝彩。

近些年来,临武县坚定不移贯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不断完善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综合服务能力。

本站节会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运营,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临武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