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赏“多彩之秋”过“浪漫之冬”,“雪城”牡丹江入湘邀客
时间:2020-10-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廖静旋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2日讯(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廖静旋)去《爸爸去哪儿》录制地双峰林场感受雪乡童话世界,去风光旖旎的镜泊湖观赏瀑布奇观,去威虎山雪村体验“林海雪原”……今天下午,被誉为“中国雪城”的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在星城长沙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邀请湖南游客赏“多彩之秋”过“浪漫之冬”。

推介会上,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冬霞进行了整体旅游推介,反映牡丹江地方文化特色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歌曲《飘雪的牡丹江》在推介会上进行了表演。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冰雪旅游的出入口城市,雪城、雪乡的美誉闻名遐迩,拥有灵秀镜泊秘境、壮美林海雪原、欢乐熊虎之乡、沧桑渤海古国、辉煌百年口岸等经典旅游品牌,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可以分为“湖、林、雪、边、俗、特、红”七大类。

据介绍,目前已开通了牡丹江至哈尔滨的高铁,牡佳高铁将于2022年建成通车。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2019年牡丹江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继续保持黑龙江省支线机场第一位。

当天,中国雪乡、镜泊湖、威虎山雪村景区也分别进行了推介。现场,牡丹江还推出了2条“多彩之秋”精品旅游线路、3条“浪漫之冬”精品旅游线路,诚邀各地的游客畅游雪城牡丹江。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