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光明村房车露营地成长沙新晋网红打卡点
时间:2020-10-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 丁鹏志)动力滑翔伞表演、房车文创集市、废弃物创意造型艺术展、网红直播……10月8日-9日,长沙市望城区光明村房车露营地举行的户外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体验者参加。光明村房车露营地也成为国庆中秋双节之后,长沙新晋网红打卡地。

快乐车行光明村房车露营地是伊宅购集团自建的第一个房车营地,占地面积近800亩,可为游客提供丰富的、独特的房车旅游休闲体验。被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授予"五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本次活动期间,光明村房车基地最新的临水房车营区在紧锣密鼓的筹建后,也首次与市民见面。

此外,活动现场还专门为"十八洞村扶贫特产"开辟了房车文创集市摊位,展示和售卖产自十八洞村的瓜子、蜂蜜、猕猴桃、腊肉等农副特产,让逛集市的市民游客,享受来自苗寨的绿色食品同时,还可通过网上购买的方式,参与到扶贫公益行动中来。

据了解,此前活动主办方对外发布了2020湖湘首批房旅精品线路打造计划之"房旅V计划"活动,该活动将联动省内各地州市文旅单位、省内知名景点、旅游企业,尝试"房车旅游+直播带货"创新思路,打造湖湘首批房车自驾游精品线路,持续推动房旅产业发展。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