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张家界开展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评选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 丁鹏志 )记者今日从张家界获悉,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日前联合发布消息,宣布从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期间举办首届张家界旅游营销创意人才“鸽子花”奖评选活动,并拟每两年共同举办一次评选活动。

“鸽子花”学名珙桐,是张家界市花。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建市以来高度重视旅游营销及旅游人才。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该市旅游发展历程中旅游营销、人才营销成果,着力集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新旅游营销热点,为继续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化旅游的力量。

据悉,活动以国内外从事张家界旅游营销工作的人员为评选对象,不受国籍、地域、单位、年龄、身份、学历等条件限制,分宣传发动、报名、初评、复评、公示、奖励六个阶段进行。拟评选出10名优胜者(因未达到评选标准的,可空缺),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和5千元现金奖励。获奖者将被推荐加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并被授予张家界人才服务绿卡。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