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缅怀革命先烈,武警常德支队官兵向先烈敬献花篮
时间:2020-09-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 周可 通讯员 梁逸乾 雷建子)9月30日,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武警常德支队官兵来到常德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辈,感悟革命精神,在铭记历史中坚定报国信念,在增强忧患意识中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官兵脱帽默哀,向所有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而后,礼兵步履铿锵,面目严肃,伴着《献花曲》为烈士英魂敬献花篮。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武警常德支队的官兵们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逐一献上鲜花,表达着自己的缅怀与敬意。烈士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他们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战斗事迹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官兵,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人铭记。战士杨杰深有感触地说,“牢记历史记忆,传承英烈精神,投身练兵备战,守护人民,保卫祖国,建功新时代。”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