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怕被车友笑话,卡宴车主竟套用江西靓牌
时间:2020-09-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凌玉霞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凌玉霞)买的保时捷卡宴小车车牌号码被其他车友笑话,好面子的邵阳人刘某竟然给车装上了江西号牌靓号,没想到他被民警盯上,9月29日,长沙雨花交警将该车查获,驾驶员面临记分、罚款以及行政拘留。

近日,长沙交警雨花大队分控中心发现一台从湘潭驶往长沙的车牌为赣DZ7777的保时捷卡晏有一定异常,该车涉嫌套牌,通过初步的研判发现,在同一时间段内该车在江西和长沙两地均有行驶轨迹,很明显为两台车辆使用了同样的车牌号码,初步研判在长沙这台卡宴涉嫌套牌。

9月29日,雨花交警大队突击中队和分控中心警力在该车将要经过的路段进行蹲守,并顺利在时代阳光大道将嫌疑车辆和驾驶人刘某查获。

经对比,该车号牌、行驶证均涉嫌假冒。民警依法将车辆扣留,并将刘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驾驶人刘某告诉民警,他此前参加了一个车友会,车友说他原本的牌照号码不太好,碍于面子,他就套用了一个江西的靓号牌照。

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和行驶证,刘某将面临罚款7000元,驾驶证记24分,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