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两车刮擦后一方“尿遁”,满身酒气被民警找到不忘叫嚣:你又没抓到我开车
时间:2020-09-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易勇 凌玉霞 视频 何佳洁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易勇 凌玉霞   视频 何佳洁)两车刮擦了,其中一车驾驶员下车查看情况后,借口上洗手间,把车留在原地没了踪影。民警在附近体育馆找到了满身酒气的他,他还叫嚣:你抓住我开车了吗?

9月27日下午,在岳阳市体育馆出口路段发生这起闹剧,最终男子在路口监控视频前承认喝了不少酒后开车,面临刑事追责。

27日下午,在岳阳市体育馆出口路段,两台车在行驶中发生刮擦,其中一方当事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并拍照后,借口去上厕所,却迟迟没有返回现场。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根据另一车主提供的外貌特征,在一旁的体育馆里找到该名驾驶员,其身上散发着很重的酒气,有酒驾嫌疑。

民警将其带往执勤岗亭做进一步检测,驾驶员姓李,矢口否认自己酒后开车,并质疑民警对他进行酒精检测没有现场查处依据,“你又没有抓到我现场,我又没有开车!你抓住我开车吗?”

除了事故另一方当事人指认外,民警还调取路面监控以及李某车辆的行驶轨迹查看,均证实驾驶事故车辆就是李某。监控画面显示,发生刮擦事故后,李某曾于16时16分下车,并于16时18分给事故现场车辆拍照。

证据面前,李某也不得不老实承认酒驾的事实。当天中午,李某在家独自喝了四瓶啤酒,午休后驾车前往岳阳市经开区办事,行至体育馆路段时发生刮擦。自知酒驾被查处的严重性,李某借口上厕所躲进了体育馆。

随后民警带李某到医院抽取血样送检,血检结果显示为216.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李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将面临刑事追责,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