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入湘三年,山姆会员商店将拓宽“一小时达”服务范围
时间:2020-09-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国庆、中秋双节里,我们推出了适合不同家庭结构和消费喜好的商品,涵盖了丰富的进口高端食材、中国优选产区的南北干货、知名品牌月饼等等,希望为会员家庭带去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意’。”9月27日,在山姆会员商店入湘3周年庆活动现场,长沙山姆会员商店总经理刘佩健介绍。

入湘三年来,山姆会员商店的运营和服务,使得高端会员制零售这种经营方式得到了广大长沙市民的认可。今年4月,长沙沃尔玛首个“云仓”的开启。随之实现的,是消费者通过山姆APP购物,在雨花区沙湾路附近周边6公里范围内可享受一小时极速达服务。

而刘佩健介绍,目前,山姆 “一小时极速达”服务已覆盖了雨花区、天心区、芙蓉区,这三个区的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山姆近千种商品1小时极速达服务,“接下来,还将争取覆盖更多更广的区域。”

“长沙山姆一开业,我就成为了会员,每个月会来一到两次,为家人采购一些放心的食材。”会员张女士表示,山姆的食材都是全球采购,精选的,高品质,很放心。现在她已经升级成了“卓越会员”。

长沙山姆3周年庆期间,推出会员续卡享受价值200元大礼包,爆款商品优惠价等活动。此外,即日至10月4日,持62开头银行卡可换取会员一日体验卡,如办理会籍享受110元新用户优惠券额外赠送30元全渠道优惠券。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