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湘”来盘州安个家,出门就是景区的那种!
时间:2020-09-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9日讯(记者 和婷婷)9月29日上午,10余辆房车停靠在长沙湾田国际,一字型排列,车上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着贵州盘州市的绝美风景和民俗风情,广场前,不时有市民经过,上前询问。

据了解,这支车队属于2020"中国凉都·避暑盘州"旅游和地产万里行活动"湖南组",该车队于9月27日起程,踏着金秋的微风,伴着九月的花香,从怀化入湘,途径娄底等城市,最终将在长沙集结,借助避暑康养牌大力推动盘州"避暑游"。

长沙市,湘楚文化的发源之地;盘州,历经千年的黔西古镇,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自古以来,两地都有着密切的经济、文化往来。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局长王强介绍,作为"云贵之心",盘州市区位优越,境内高速、高铁贯穿全线,盘州地处人体健康的黄金海拔区,盛夏清凉,是名副其实的"生态大氧吧"。近年来,盘州持续推进"地产旅游化",外来购房人口逐年增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构建盘州与长沙互联互助的桥梁,诚邀长沙人民来盘州旅游观光、避暑养老、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现场还举行盘州地方民族文艺展演,让长沙感受了盘州浓郁的民族风情。现场市民还品尝了来自盘州的刺梨饮料、含片等当地特产。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