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2020年长沙万科业主中秋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0-09-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7日讯(通讯员 鄢然)9月26日晚,长沙万科的业主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专属盛会——长沙万科业主中秋晚会。今年的业主中秋晚会以"皓月当空 万般精彩"为主题,上千名长沙万科业主代表在马栏山文创园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现自己的才情与风华。

"远亲不如近邻",长沙万科期待中国传统居住生活回归社区,用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重构邻里温情。节目由业主们自编自导自演,长沙万科业主中秋晚会长沙万科的品牌IP,共有4.2万人次业主参与历届晚会并乐在其中。今年的业主中秋晚会,同样精彩纷呈,看点满满。

形式新:戏中戏串联晚会流程

挥别千篇一律的传统晚会形态,今年的业主中秋晚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其中最特别的是用主持群剧目形式代替传统报幕。饶有趣味的戏中戏串联节目,以古今穿越的故事情节为脉络展开,谈笑间推动着整台节目往下。与此同时,节目中将有"古代著名诗人"和现代人同台邂逅,展开一场充满诗意的联袂主持。

编排妙:章回式结构纵贯古今

本次业主中秋晚会的节目编排,独树一帜地运用章回式结构,根据时代变迁所有节目分为把酒问月、那年明月、月满西楼三大篇章。听传统乐器的演奏梦回古时,悠扬吟唱一首《但愿人长久》;萨克斯搭配优雅交谊舞,感受《月亮代表我的心》;极具未来感的串烧魔术,感受妙不可言的《幸福梦境》。每一个独立节目连缀而成,却又从头到尾呼应"皓月当空 万般精彩"的中秋主题。

笑点多:笑工厂团队惊喜空降

作为湖南极具本土特色的喜剧演出团队,笑工厂团队陪着湖南人走过了一个个春秋。本次中秋晚会,笑工厂团队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带来《安家之三十而已》的全新改编作品。他们将荧幕中的热点话题搬到舞台上,《安家之三十而已》以剧情爆点触发观众笑点,玩转专业喜剧节奏,一个小眼神或小动作,立刻把人带入快乐的情境中。业主们近距离聆听妙语连珠,看角色的嬉笑怒骂,一秒迅速get到高能笑点!

融合巧:流行说唱演绎《我的祖国》

当经典老歌遇到新派说唱,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晚会现场,万科业主代表化身最酷的rapper,在聚光灯下气场全开,用说唱的形式全新演绎经典曲目《我的祖国》。颇具国际范儿的rap点燃听众热情,起身举手打节奏一气呵成,用抓耳的全新旋律征服全场,节目现场嗨不停歇。

诚意足:"疯狂黄金周"优惠开启

笑点与燃点齐飞的万科业主中秋晚会,10月1日10点将在长沙地铁1-5号线的地铁电视放送,10月8日16点将在长沙政法频道播出。看点十足的中秋晚会,是不是让你实名羡慕"万科家的幸福",愈发期待成为万科大家庭中的一员?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上车"万科的机会,那么十一长假期间长沙万科的"疯狂黄金周"不失为抄底好时机。

本次的业主中秋晚会拉开了长沙万科"疯狂黄金周"系列活动的序幕。9月29日,首届万科超级狂欢节暨中秋空中答谢会将上演,直播过程中不仅可以回看业主中秋晚会的精彩片段,参与直播互动还可以赢取各类丰厚大奖。国庆长假期间,万科滨河道、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天空之境、万科紫台、万科金色梦想等5个在售楼盘将展开联动,推出限量特价房源、赠送物业费、线上抽华为等多重购房惊喜(具体活动政策以各项目发布为准)。

参与长沙万科"疯狂黄金周"的项目分布在高铁会展新城、月亮岛、麓谷、湘江东岸等多个热门片区,产品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大平层、商业公寓等,为意向购房者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