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大悦城控股发布华中区域商业战略,长沙项目将于明年4月开业
时间:2020-09-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 朱蓉)9月4日,备受瞩目的 "悦涌江潮,向光而生"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品牌商业战略发布会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武汉大悦城招商启动会在长沙召开。此次发布会上,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武汉大悦城启动全面招商,同时首次对外曝光了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商业战略及未来规划,正式宣布未来将在华中区域实现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的全产品线布局。

此次启动会上,逾400家战略合作品牌及嘉宾品牌应邀参会,其中曼联体验中心、7FRESH、卢米埃影业、金逸影城、奈尔宝家庭中心、卡通尼乐园、康斐斯健身、城市英雄Party House、STARBUCKS、奈雪的茶等数十家品牌与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完成了战略合作品牌签约。

曼联中国官方室内娱乐中心合作伙伴华锐娱乐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博作为代表上台致辞,对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的品牌实力、招商及运营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 UNIQLO、MUJI、NIKE、ADIDAS、PUMA、LI-NING、茶颜悦色、海底捞、费大厨、四季缤纷椰子鸡、京鹿料理、炭围、COMMUNE、玩具反斗城等近百家全球知名品牌与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进行密切交流,进一步磋商合作细节。

目前,大悦城控股在商业地产板块已覆盖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20余个一、二线核心城市,在运营、在建项目近30个。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目前已经布局3个商业项目,分别是2021年4月开业的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2022年4月开业的武汉大悦城和2024年开业的武汉中粮·祥云小镇。

谈及华中区域商业战略,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大悦城控股商业管理中心华中华南区总经理张黎表示,华中区域未来将秉持"精准布局"、"精品匠心"、"精诚共赢"的核心战略,以发展大悦城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为主线,以武汉为核心,聚焦武汉、长沙长江中游城市群,发掘华中核心城市潜力区域及主要城市重点区域。

据了解,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商业建筑体量14万㎡,其中地上7层,地下1层,规划停车位1682个,计划于2021年4月开业。

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周边密布超高层商务写字楼、高层住宅群、超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性建筑,区域年均客流量近1000万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金融商务与文化产业高地,项目周边辐射人口可达85万人,以中高端年轻潮流客群和家庭客群为主。

区域内立体交通构建完善,拥有串联城市南北的地铁1号线、4条城市级主干道、3条过江隧道、3个公交站点与20条公交线路,加上开福寺城铁站,辐射广度进一步扩大至整个大长沙生活都市圈。

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以"爱俏敢耍,潮动星城"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全城青年品质潮流生活引力场"。通过全业态品牌聚集,打造涵盖运动品牌旗舰、国际精品美妆护肤、精品快时尚服饰、长沙品质美食、青年娱乐体验、品质生活方式、亲子互娱空间等组合业态,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原则,引入多家华中首店、长沙首店,强势聚合品牌优势,填补长沙品质潮流商业空白,打造长沙潮流新地标。

发布会上,开福区区委书记曹再兴作为政府代表上台致辞。他指出,大悦城是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品牌,每至一城,都能成为当地潮流地标。开福区政府将全速推进大悦城项目建设,全力服务大悦城项目发展。期待大悦城控股华中区域持续打造华中区域商业新地标,为长沙乃至华中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升级服务,以商业赋美城市,全方位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