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昆明入湘邀客:A级以上景区门票5折
时间:2020-09-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丁鹏志)今天下午,“春城花都 好享昆明”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推介会上,昆明市推出一批旅游新产品、新业态,邀请湖南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到七彩云南感受“云南特色”,来春城花都品味“昆明味道”。

现场,围绕“到昆明旅游最健康”的主题,昆明市推介了温泉旅游、户外运动旅游等一批大健康旅游新产品,“石林、九乡亲子探秘之旅”“轿子山、东川红土地自然风光之旅”“环滇池湿地公园的高原明珠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以及一系列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推介了看喀斯特奇观、游冰雪世界、体验水果采摘、打卡影视剧取景地、体验夜生活等石林旅游新方式,邀请湖南游客来“中国天然氧吧”体验一次醉氧之旅。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杨明俊表示,昆明旅游市场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业。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赴昆游客数量保持稳定恢复态势。今年中秋国庆连休8天,昆明市也已做足准备。黄金周到昆明旅游,不仅更健康、更实惠,体验感也更好。

今年,昆明市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价格实行5折优惠;游客跟团游云南,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购票的,景区门票全免;自驾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租(包)车,可领取100元/天的电子加油券。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昆明融创滇池后海、青龙峡景区、石林杏林大观园等景区,也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此外,昆明市还积极推出各类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以及各类的文艺演出,丰富赴昆游客的旅游体验和夜间生活。满足游客在昆明“看一场好戏、吃一顿好饭、睡一个好觉”的需求。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