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打造24小时都会生活样本,长房·云尚公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20-09-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迎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6日讯(通讯员 刘迎)9月5日,长房·云尚公馆营销中心倾城亮相。据悉,项目将推出建面约102-177㎡都会美宅,住宅毛坯限价9200元/㎡首开在即,或将开启长沙品质人居新篇章。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表示,长房集团16载,深耕长沙,布局湖湘,从房地产开发到城市运营,与城市不断碰撞出新时代与新荣光交织的壮丽诗篇,推动城市美好生活进阶。

据悉,截至目前,长房集团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开发项目70余个,长房将信守"买好房,找长房"的至臻承诺,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创造城市理想人居生活,为城市发展创造更多精彩,为人民生活带来更多福祉。

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三部副总经理孙运

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三部副总经理孙运表示,作为2020年长房升级焕新之作,长房·云尚公馆力求将艺术融于生活,从建筑规划到景观设计再到室内美学皆出自国内顶级设计大师之手,精研优化未来人居空间设计,打造一个健康向上、全龄共融的未来都会样本住区。

开放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浮图酒馆"、"此刻咖啡"、"贝壳面包空间站"等人气爆棚的网红主理人,健康的私房面包,香醇的咖啡,醉人的mojito,为来宾奉上一场诱人的美食盛宴。

人气最高的区域莫过于在项目样板间,约105㎡三房两厅两卫,突破性全明设计及超大景观阳台,征服了不少参观者的心,而约128㎡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大飘窗、主卧套房等设计,均能满足全家庭高品质生活所需。

现象级火热的背后,总是被赋予现象级的产品价值IP。作为长房16载焕新作品,长房·云尚公馆择麓谷CBD核芯,占据一城艳羡的优质城市资源。执掌岳麓大道、东方红路等交通动脉,地铁六号线(建设中)、城际铁路长丰站、高铁西站三轨并行,多维立体交通,随心畅达全城。

同时,4大醇熟商圈汇聚,项目周边步步高新天地、王府井等醇熟商圈环伺,自带6万方商业,北侧毗邻33万方商业综合体,一墙之隔规划有约24万方商业配套,家门口的潮流体验,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在设计上更是匠心独运。特邀长房·平和墅、长房·梅溪香山园林设计单位原班人马,精心匠造集儿童娱乐、天然健身、老年娱乐休闲平台为主题的活力圈,拥有交友会客功能的会客圈,五座私享花园串联九个全龄活动架空层,重塑有温度和生命力的未来友好住区。

随着长房·云尚公馆营销中心的开放,全新的美好生活也将如画卷般铺陈展开。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