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开学第一天,株洲一糊涂老爸酒驾送娃上学
时间:2020-09-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许琳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许琳)开学第一天,株洲天元交警蜀黍在护学路上遇到了这样一位糊涂老爸,刚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自己却被交警给抓了。这是怎么回事?

当天早上7时45分,株洲市公安交警支队天元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泰山学校门口开展护学岗活动。此时,在黄河南路牛形山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小车发生刮擦。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准备将车辆移开,可是在和驾驶员交流过程中,民警闻到了一股异味。

随后,民警迅速将车辆移到一旁,并对面包车驾驶员肖某进行了酒精测试,显示酒精含量达7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车内还坐着他准备送去上学的孩子。

大清早的难道就喝了酒?民警都不敢相信。

肖某仔细回想才想起,应该是属于“隔夜酒”。原来,8月31日晚上,肖某和朋友出去吃宵夜喝酒,一直到凌晨3时许才回家。今日早上7时许,想着孩子上学,肖某便爬起来开车送孩子去学校,结果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随后,民警对肖某的危险驾驶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同时,因为酒驾,肖某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事故的责任划分将另外进行处理。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