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19岁小伙凌晨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酒后开车还无证驾驶
时间:2020-08-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2日讯(记者 虢灿)凌晨刚从老家湖北回长沙,横过马路时被疾驰而来的小车撞上,19岁小伙再也没有醒来……8月9日凌晨1点半,长沙韶山路天心苑小区路段,一辆小车撞倒行人后逃离现场。

今天上午,长沙雨花交警通报了该案。

9日凌晨1点多,湖北人小陈坐火车到了长沙后,来到韶山路天心苑小区附近。觉得肚子饿了,跟表哥说好去马路对面买些吃的,小陈在前,表哥跟在后面。

凌晨车少,小陈想快点横过马路,快步前进。刚走到马路中间,一辆小车自北往南疾驰而来,小陈来不及反应就被撞倒在地。肇事车辆并没有停下,直接逃离了现场。

紧随而来的表哥赶紧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小陈经抢救无效死亡。

雨花交警大队民警调取沿线监控,由于事发地没有监控,民警对上下游过往车辆逐台进行排查,最终锁定肇事车辆,确认了事发时的肇事司机是邓某(27岁,邵阳人)。

民警在事发地不远处找到了肇事车辆,邓某却不在车上。肇事车上的行车记录显示,在通过事发前最后一个红绿灯后,车速很快。撞人后直接离开了现场,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大概几十秒钟后又前行了小段距离。

此后,警方通过邓某的家人、朋友尝试联系他。邓某自称外出借钱,先后去了邵阳、贵州等地,手机一直关机。8月10日晚,在家人和朋友劝说下,邓某主动归案。

邓某交代,事发当晚喝了酒,驾驶证也在几年前因为吸毒注销了。撞人后,知道自己闯了大祸,逃离现场,连夜坐“黑车”去了外地。

小陈的表哥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小陈在长沙打工一年多了,这次因为家中有事回去了一趟,没想到刚回来就发生不幸。事发时,两人刚下火车不久。表弟过马路时,觉得凌晨时分车辆不多,没留意周边交通状况,“没想到肇事车速度那么快,还撞了人就跑。家人原本赶到长沙料理后事,却因为受不了打击病倒住院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