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湖南再启青少年冰上训练营项目,6名冰上少年将赴欧培训
时间:2020-08-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张以绪 熊静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张以绪 熊静 供图 蒋怡 陈放)今日,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冰上欧洲训练营暨长沙站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我省第二年举办青少年冰上欧洲训练营项目,将在全省选拔6名冰上少年赴欧洲冰雪运动强国学习专业冰雪知识。

本次训练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从2020年8月持续到2021年4月,延续2019年的“海选+选拔赛”竞赛模式。活动组委会介绍,今年全省将在各市州选拔每站前10名的选手,参加欧洲训练营选拔赛的总决赛,总决赛前6名选手将获得远赴欧洲冰雪运动强国学习专业冰雪知识的机会。

长沙站共有来自全市的100名选手,分为10个队伍,进行了趣味赛和竞技赛的两个项目的比赛。最终,青少八队、青少四队和青少六队分获趣味赛的前三名,曹玉峰等十人获得了参加欧洲训练营选拔总决赛的资格。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