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执法机关出重拳!永州市公安、工商部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时间:2020-08-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军)令湖南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的市场调查员帅某某、李某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对永州新步步高广场贵之步专柜的普通市场巡查行为,竟遭到了当地有关涉黑人员的围攻、辱骂乃至毒打。

2020年8月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出动,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后一小时内集合执法人员到达现场,配合公安部门展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连夜出击,通宵守点,将案值数超过三十万元的假冒产品全部收缴,此案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湖南贵之步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相关线索,永州市新步步高广场贵之步专柜销售的女鞋价高质劣,可能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问题。8月7日,当该公司委托的市场调查员李某、帅某某赶到永州现场调查时,发现专柜突然商品下架店堂关闭。当晚八时四十分,两人与专柜负责人约好来到见面地点,此时突然冲进五个社会闲杂人员,直接以暴力方式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对两人多番进行暴力恐吓、威胁、毒打,逼迫他们写下借条,扬言称“把你们手脚砍了”,并威胁不准报警,否则不能离开永州。

接到报警后,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出警,将孙某燕等六名犯罪嫌疑人已抓获5人1人在逃。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贵之步科教有限公司举报,配合公安部门展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将案值数三十万元的假冒产品全部扣压,并根据相关线索,深挖假冒产品生产黑窝。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