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超震憾!电闪雷鸣中,天空中有个它在“乘风破浪”
时间:2020-08-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0日讯(记者 袁欣)昨晚,一直在等雨的长沙市民,突然发现窗外开始电闪雷鸣。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芒果青春夜”在湖南会展中心外面,在雷电的辉映的天空中,出现了芒果崽冲浪、坐缆车以及深海遨游的无人机飞行表演,超级震憾!

据湖南电广千机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红桥介绍,这是湖南省首次飞行无人机达到了888架,打破了省内无人机同时飞行数量记录,是表演飞机数量最多的一次,也是运用3D立体技术展示图形最大规模的一次。

无人机编队在当晚突如其来的风雨中冲上云霄,在雷电的辉映中完成了多副3D立体动画展示,将“青春榜样,乘风破浪”的精神充分融入了表演,展现了芒果TV台标、会员等元素,用绚丽的无人机灯光组成了芒果TV吉祥物芒果崽冲浪、坐缆车以及深海遨游的形象。

如此场面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效果太震憾了,没想到这个天气还能看到无人机表演,真的在空中乘风破波”!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