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上市
时间:2020-08-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胡锐

8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在长沙芒果汽车基地,举行了一场以“无畏,劲行到底”为主题的全新GLA SUV上市发布会。新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0.38万元起。作为面向精致都市出行的新生代豪华SUV,全新GLA SUV不仅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整体升级,更以个性出位的动感设计和智能出众的驾驶科技,满足新生代客户都市出行的个性需求。

现场,梅赛德斯-奔驰打造了一场属于年轻人的“头号领地”,无畏电音场、无畏战场、热血餐吧、时尚街拍,四大不同功能的潮酷街区,集齐电音、街舞、Cosplay、英雄联盟等各大年轻潮人圈层。新生代唱作歌手苏诗丁也到场助力,嗨唱互动,燃能全开;还有30位“不务正业”的无畏青年全程现场直播,他们是时尚美妆博主、Coser、美食主播、电竞玩家、先锋运动博主、测评达人……他们,直播生活、分享乐趣、敢于冒险,共show无畏青年力。

外观上,全新GLA SUV采用了经典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为时尚。新车的车身尺寸在长度减小的情况下,轴距却加长了30mm,这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和肘部空间也都有所增加。行李厢容积更是达到435升,开口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宽,结合感应开启功能的便捷装载电动尾门,令都市出行更加简单轻松。

另外,全新GLA SUV标配了双10.25英寸“大视界交互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可随空调温度变幻色彩的“走心炫光出风口”,将品质感与科技感集于一身。同时,配备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管是方言还是暗号,说一句“你好,奔驰”,想去哪儿都带你走。另外,新增的“洗车模式”,一键便可自动完成洗车前准备工作,包括收拢外后视镜、关闭侧窗和天窗、空调切换内循环等。全新GLA SUV还支持前排无线充电,以及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等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摆脱“电量焦虑”和“离线恐惧症”。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