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公益萌芽计划启动,以爱之名守护童心
时间:2020-08-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实习生 蒋诗雨 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9日讯(实习生 蒋诗雨 记者 黄京)“小朋友们,跟着我一起,左脚,右脚……”跟随着台上演员们的动作,台下的孩子们纷纷挑起了欢快的舞蹈。为呵护孩子的童心与美好,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发起了公益萌芽计划,并于8月8日在长沙岳麓区金茂览秀城开展了公益童话剧演出。


因爱同行,公益萌芽计划守护童心

孩子们对童话的向往藏着他们对世界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公益萌芽计划以“守护童心,因爱同行”为主题,通过点亮希望种子的方式,激发人们藏在内心深处的公益意愿。当公益地图逐一被点亮,童话守护者们将会为孩子送去精彩纷呈的童话剧演出。“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我们希望,用点滴努力守护每一颗纯真童心,用爱成就孩子内心最初的美好。”

公益萌芽计划将向善的公益与向美的童话结合,不仅是将童话中爱与勇敢的价值观传承给孩子,将美好触达孩子内心,更是让人们的公益暖心力量凝结、传递、感染到更多的孩子,用爱滋养孩子心灵。



携手并肩,用“爱”的初心践行公益使命

本次公益萌芽计划将联结公益基金会、渠道伙伴等,以壮大童心守护者的队伍,让各方力量积极协作投入公益事业。活动现场,主持人宣布计划与郎朗艺术基金会合作,共同捐赠“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用爱助力孩子向音乐梦想靠近。

据悉,该计划联动了安徽临泉、广东揭阳、浙江乐清、山东青岛、福建厦门等全国十个城市进行公益童话剧演出,让全国各地的孩子感受到童话的美好与公益的温暖。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