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8月的每个周五,“嗨游长沙”可抢景区免费门票
时间:2020-08-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记者 丁鹏志)明天即将迎来8月的首个周五,你准备好“嗨游长沙”长沙了吗?记者今天获悉,在本周五,即8月7日12点,“嗨游长沙”微信小程序将正式发放长沙各大景区门票福利,近2000张景区门票可免费领取。

据悉,“嗨游长沙”微信小程序是长沙市政府和腾讯公司共同开发打造的汇聚长沙吃喝玩乐游娱购的消费资讯服务平台。伴随暑期来临,“嗨游长沙”启动“毕业环游记”8月主题活动,近2000张景区门票、多张年卡、机票等福利在“嗨游长沙”小程序免费送出。从8月7日起至31日,市民朋友可在每周五登录“嗨游长沙”或“我的长沙”小程序,免费抢景区门票。

此外,在8月中下旬,“嗨游长沙”还将联合各大景区通过云直播的方式,抽出“毕业环游记”活动的终极大奖——热气球乘坐名额、景区门票年卡和机票大礼包;随着小程序版本更新,未来“嗨游长沙”还将增加预约订票、直播等功能。

需要提醒的是,“嗨游长沙”小程序需要实名认证后才能进行抢票,市民在抢票开始前,可提前进入小程序进行身份信息认证,,以便节省时间用最快的速度抢到心仪的景区门票。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