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武深高速株洲段启动大面山、由义隧道提质改造
时间:2020-08-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钱丽华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6日讯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钱丽华)大型清扫机、铣刨机在路上来回穿梭,作业现场热火朝天……8月5日上午,艳阳高照,武深高速株洲段大面山、由义隧道提质改造工程正式开始全封闭施工,为期3天半的隧道提质改造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大面山、由义隧道自2009年通车以来,由于原水泥路面抗滑系数减低,行车安全存在很大的隐患。为了此次隧道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开展,株洲分公司党委做了缜密部署和安排,施工现场全程24小时跟踪管理,确保隧道提质改造的安全质量。浣溪桥隧所进行了紧锣密鼓的部署安排,为防止交通拥堵,减少施工路段交通压力,根据路段的实际情况,浣溪桥隧所联合交警、路产对隧道出入口进行交通封闭管制,并将车辆分流至就近收费站。

此次隧道提质改造工程,将大大改善隧道的行车环境,大幅度地提高隧道路面的抗滑系数,增加司乘人员的行车舒适感。项目预计8月8日完成。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