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同居女友刚睡熟,他微信转走1.2万元
时间:2020-08-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刘肖翔)原以为遇到了知己,没想到却遇到了爱情骗子,自己还在熟睡中,同居男友就偷偷转走微信里的1.2万元。想到同居10天男友的所作所为,株洲市民刘女士心里的痛苦无法平复。

今日,株洲警方披露了相关案情。

7月29日,刘女士发现微信账户剩余的1.2万元不见了,更奇怪的是,转账记录也被删除了。她第一个想到的是同居男友张某,“只有他才知道我的密码,但他说自己没有做。”

刘女士向株洲荷塘公安分局宋家桥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过几天的走访调查,调取了刘女士微信所绑定银行卡转账记录,发现这笔钱转到了一个叫“猎鹰”的微信号,随后又转到了另一个微信号,该账号的使用者正是张某的母亲。证据面前,张某承认是自己偷偷转走了女友钱款的的事实。

刘女士和张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相识,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虽然没有结婚,但两人同居在荷塘区一间租房内。刘女士对男友没有任何防备,手机支付密码也并未隐瞒。张某无意间发现刘女士账户里有1.2万元后,动起了歪脑筋。

7月16日,张某趁刘女士熟睡,偷偷将钱转到母亲朋友宁某的微信账户。钱转出后,张某删除了转账记录,又将钱转到了母亲的账户里,这笔钱被他用于修车和日常消费。

目前,张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密码应该妥善进行保管,不要设置得过于简单,更不要告知他人。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