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湖南4人、2单位入围!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通过初评候选对象公示
时间:2020-08-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奉永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通过初评,公示了候选对象名单,湖南4名个人2个单位上榜。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经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委员会初次评审,共有142名候选个人和60个候选单位通过初评,并进行公示。湖南4名个人、2个单位上榜,分别是:参评奋进奖的浏阳市达浒镇村民李忠国,参评贡献奖的生前为桂东县青山乡副乡长的方璇,参评奉献奖的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红,参评创新奖的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参评组织创新奖的湖南卫视和湖南平江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和候选组织的推荐严格按照属地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通知公告、推荐报名、资格审核、初评审核、实地考察、复评审核、报批审定后,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进行表彰奖励。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