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姐姐”闪现芒果音乐节,今晚去这里偶遇姐姐吧
时间:2020-08-0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3日讯(记者 袁欣)昨晚,“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三站活动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的芒果音乐节现场举行,朱婧汐、许飞带来了招牌歌舞《无价之姐》,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8月3日20:00,“青春芒果节 打卡长沙城”第四场快闪活动将来到长沙最知名的网红美食打卡地——超级文和友,王智和李斯丹妮将带着大家打卡美食地标,去这里和姐姐们偶遇吧。

快闪互动环节,朱婧汐透露歌曲《表演工具》是写给她自己和她爱的人,许飞则在15秒便将30个乘风破浪的姐姐名字一口气念完,业务能力超强。活动现场,许飞、朱婧汐还向两位幸运浪花们送上礼物——《乘风破浪的姐姐》精美定制版会员卡。活动尾声,在姐姐们“够燃够辣马栏山”的口号带领下,全场高呼“乘风破浪大长沙”,一齐为长沙打call。

就在快闪的同一天,马栏山音乐节也迎来了收官之夜,超5万累计入场人次共赴青春之会。作为音乐节当晚的开场嘉宾,姐姐朱婧汐在快闪结束后立马无缝切换到歌手模式,在舞台上认真检查起每一个演出细节,一连带来了多首自己的当打之作。不仅如此,朱婧汐还邀请到陈松伶、金莎、海陆成团献唱,一曲《Beautiful Love》重现公演舞台,燃烧的团魂让浪花们都直呼过瘾!为金莎个人大事操碎了心的浪花们,现场还给“莎莎子”征起了婚,手举“长沙小哥哥想照顾金莎”的灯牌,高声齐喊“金莎请嫁到长沙来”!不知道莎莎子看到后,会不会认真考虑一下呢?

姐姐许飞也为现场观众带来《父亲写的散文诗》、《我要的飞翔》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温暖的嗓音,安静的哼唱,牵动了台下万千观众的心。

当晚除了有姐姐们的大合体,还有“摇滚老炮”郑钧等一众优秀的音乐人登台献声,与万人同场嗨唱。作为今年长沙首个户外音乐节,马栏山音乐节的圆满落幕对2020青春芒果节,对长沙这座“网红城市”、“活力之都”都有着特别的意义。而此次音乐节以马栏山之名重新出发,就是希望马栏山不仅仅是“网红地名”,更代表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切关于青春的元素都在这里汇集,让你在嗨唱玩乐的同时,更感受长沙这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蓬勃的生命力和无穷的创造力。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