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毕业旅行去哪儿?长沙软件企业邀你来“打卡”
时间:2020-07-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丁子琦)为加快推进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业高质量发展。今日,记者从长沙市政府召开的“毕业旅行季——芯动长沙 软件之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9日-21日,长沙将邀请超300名软件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到长沙,通过实地参观走访,深入了解长沙,助力企业引进一批高精尖的专业型技术人才。

据了解,受邀对象包括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近20所“双一流”高校,受邀学生将分为多组游览橘子洲头、岳麓书院、坡子街,感受千年古城的历史与文化脉络;还将走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软件园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工程机械巨头以及拓维信息、威胜电子等软件企业,见证“智慧长沙”的蓬勃发展和未来景象。

日前,长沙市印发《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设立软件业专项扶持资金,在企业人才引育和做大做强、场景拓展、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力度。长沙高新区、内五区也相继出台了产业规划和配套政策,市区两级政策叠加,构建了较完备的政策支撑体系。

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小平介绍,今年1-6月,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突破600亿元,新增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4000余家,新增从业人员4万余人,阿里巴巴、京东云、百度、CSDN、海信公司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落户长沙。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