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湖南初、高中毕业生,快来听听资助政策小课堂
时间:2020-07-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匡楚玉 陈蕊楠 蒋诗雨)如果你是考生高中或大学的新生,如果你正在为学费发愁,不妨来了解一下资助政策。为方便学生和家长更直观地了解资助政策具体内容,近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为初中毕业生和高中毕业生精心组织制作了动画版资助政策宣传视频,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全面介绍下一学段国家各项资助政策,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入下一阶段学习的后顾之忧,确保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该视频今日正式发布,资助政策小课堂开课啦,快来听听吧!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提高国家资助政策的群众知晓度,增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 早在2018年5月,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建立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两堂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在新生入学或老生毕业后,给学生上一堂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课。接下来,我省还将推动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