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主海报新鲜发布
时间:2020-07-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31日讯(记者 袁欣)在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浙江卫视首创文旅实践节目《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日前发布了概念宣传片,今天节目主海报新鲜揭晓。

诗和远方,是文字和风景的结合,是意境和感受的交织。海报的背景是文字的笔画,仿佛一道幽远的风景,将诗情融入画意。一叶小舟泛水湖中,“旅行发起人”华少一身中式服装,手拿折扇,站在小船中间,显得很是潇洒,张绍刚和胡海泉则分别坐在船头船尾,三人都在向观众挥手,是在盛情邀请大家参与这一次远方的探索,跟随他们的小舟,一起去诗和远方,寻找生命的意义。他们好似在说:“来,跟我们一起去游去看去体验!”,让人不禁又是心动又是好奇:跟着他们,会看到一个怎样的多维、丰富而美好的中国,诗情画意又有滋有味的浙江?

据悉,《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将于八月九日起每周日晚21:10播出,不仅有山明水秀,更有烟火人间,让我们在节目中一起去探寻诗画浙江美好中国!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