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创业板注册制湖南第一股要来了!安克创新创业板IPO获准注册
时间:2020-07-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 潘显璇)今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同意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这意味着,安克创新成为创业板注册制湖南第一股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后续在完成相关发行工作后即可正式挂牌上市。

安克创新成立于2011年,注册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

作为中国出海品牌的领军者,安克创新主要从事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充电类、无线音频类、智能创新类三大系列,拥有包括Anker、eufy及Soundcore等众多知名品牌,在全球主要发达国家或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7年至2019年,安克创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9.03亿元、52.32亿元、66.5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30.58%;年度净利润分别为3.29亿元、4.27亿元和7.2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8.21%,整体利润水平较高,且呈现出持续、快速的增长态势。

此次IPO,安克创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拟募集资金14.1亿元,主要用于深圳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升级、长沙软件研发和产品测试中心、长沙总部运营管理中心建设和升级项目和补充运营资金。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