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江西明月山旅游推荐会走进长沙
时间:2020-07-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9日讯(实习生 杨依莎 记者 丁鹏志)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明月山以月为名,因月扬名。2020宜春明月山旅游(长沙)推介会暨旅游渠道复兴计划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



本次推荐旨在推介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文旅产业消费升级,吸引更多的湖南游客来明月山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打造“爱我就带我去明月山”旅游目的地,推出“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游系列活动。现场,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三红对明月山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千古情景区、古井泉街负责人也对辖区做了介绍。



“此次宜春明月山旅游推介会走进长沙,两地将充分利用这次文旅资源推介会的契机,展开交流与合作,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实现两地区文旅产业互利共赢。”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余岚发言道。

推介会最后,明月山旅游集团董事长苏焕桃与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负责人举行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签约仪式,明月山景区代表与长沙合作旅行社代表举行疫后湖南市场复苏合作渠道签约仪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