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潇湘国际影城率先开启惠民公益观影活动
时间:2020-07-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8日讯 湿透全身的汗水,饱含期盼的双眼,口罩后面的深深勒痕,还有那一张张或稚气或成熟的脸庞,他们是社区工作人员、是医务工作者、是公安民警、是环卫工人、是空巢老人、是留守儿童、是媒体工作人员……疫情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拼尽全力。他们是最可爱的人。180天像流水逝去,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每一天都意味着新的挑战。

为了感谢这些城市守卫者的奉献,为了留下爱,传递爱,今天,潇湘国际影城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公益主题专场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从疫情初就已经开始策划准备,如今影城终于等到复工,潇湘国际影城第一时间就来奔赴了这场期待已久的约会。

在雨花区社区和电影协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潇湘国际影城邀请了社区的空巢老人前来观影。疫情当下,他们亲自送自己的儿女上一线,害怕自己造成一丝丝负担,默默处理家庭中的一切琐事,他们是英雄背后的守护人

今天播放的电影《风声》讲述了红色间谍们在危机四伏,被迫害被怀疑被施以酷刑的情况下,想尽办法成功向党组织传出讯息,保护同伴的故事。

而我们的生活与这场电影好像无比的相似,“你在前方抗疫,我在家里等你归来”,这是湖南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人的故事;听从指挥,关停影院,不给国家添麻烦,维护好后方的稳定,这是潇湘国际影城的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感谢防疫一线人员的奉献,还为了感谢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家属的付出,感谢努力拼搏和艰苦奋斗的每一个人!潇湘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场,但不是最后一场,我们会继续将这类公益活动推广到各地市门店。期望为更多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福利,让他们在辛苦过后,可以在潇湘国际影城内尽情的放松,舒适的休息。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