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奔跑吧》蝉联周末档收视冠军
时间:2020-07-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8日讯(记者 袁欣)上周五,安慕希《奔跑吧》播出第九期“马术俱乐部”会员聚会,经过一整天的游戏、考验,初生的小马终于获得了一个可爱的名字“BAOBAOTA”。

当“端水大师”遇上“洒水大师”,蹦床现场笑成一团;成员们再次使出画画本领,抽象派、写实派层出不穷;热血接力赛点燃全场,成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网友直呼:“没看过瘾啊!每次跑男接力赛都让人看完依旧振奋很久。”

收视再度登顶周末档综艺

斩获全网热搜75个

第九期节目以CSM59城2.862%的收视率继续蝉联周末档综艺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1.29%同样继续获得第一。本期节目共斩获全网热搜75个,覆盖平台23个,其中微博热搜共13个。此外,节目环球融PING指数综艺类节目直播+点播当天观看人数近1400万,收看总时长超9.4亿分钟,均排名全国第一。节目登顶猫眼、骨朵、云合、艺恩等权威数据TOP1,登顶微博综艺小时榜TOP1。#奔跑吧#主话题阅读量突破327亿。

跑男团热血接力赛

你认真的样子最美

本期节目最“高能”的环节当数全体成员的“热血接力赛”,导演组精心布置的“热血赛道”可谓花样百出。起初,宋祖儿踩着指压板称“这挺舒服的”,另李晨咋舌,结果在第二棒“马儿快跑”中,宋祖儿和其他队员一踏上小竹笋便哇哇大叫:“我的天哪!”现场一度“怒气值”满屏,尖叫声简直要击穿屏幕。在“风火轮”环节,蓝队反超红队,率先开始进入“拉手折返跑”,红队的蔡徐坤着急等待着队友的到达。终于在接棒之后,蔡徐坤仿佛真的踏上了“风火轮”,开始速度与激情般的追赶,努力冲刺,缩小与蓝队的差距,现场观众此起彼伏地高呼“加油”,让整个体育场充满了热血与鼓舞的声音。

最终,一开始落后很多的蓝队反败而胜,率先按下了终点的按钮。红队虽然惜败,但是在接力赛过程中认真、努力、拼搏的样子让我们由衷为他们点赞。在我们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免不了会有竞争与对抗,有竞争就有成败。成功固然令人欣喜,而失败终究在所难免,真正可贵的是过程中的那份认真和坚持、努力与拼搏,还有在比赛中结下的团队友谊,更是值得珍藏的宝贵礼物。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