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实力担当!长沙商贸旅游职院会展专业资源库荣获教育部奖项
时间:2020-07-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黄璇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璇 记者 刘镇东 黄京)近日,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开放式在线教学生态系统构建的探索——会展专业资源库服务校企育训“战疫”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类实践案例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唯一获奖的项目。

全国共有322个项目申报参评(含基础教育类155项、高等教育类167项),经过成果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112个项目脱颖而出,获优秀成果奖(含基础教育54项、高等教育58项,其中,共有7所高职院校获奖)。

此次获奖既是对该校会展专业资源库项目团队有效开展在线教育抗疫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会展专业资源库积极践行“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贡献社会”宗旨的鼓励,必将有力鞭策所有团队成员不懈探索,努力为我国会展人才培养培训提供在线教育的有力支撑。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