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燃情盛夏!2020“南山地产杯”精英足球赛落幕
时间:2020-07-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6日讯(记者 叶竹 通讯员 肖静)燃情盛夏,热力鼓舞,2020“南山地产杯”精英足球邀请赛决赛于昨日在百尚王陵足球公园落下帷幕。最终,精采世界摘得桂冠,蓝色沸点获得亚军,周南92获得季军。

在这个奥运会、欧洲杯停摆的特殊夏天,业余足球精英们用奔跑和呐喊重拾夏日绿茵场的激情。决赛当晚,一场精彩的冠军之战在精彩世界和蓝色沸点两支劲旅之间展开。此前的比赛精彩世界5战全胜,蓝色沸点半决赛7球大胜对手。虽然连日降水造成场地略显湿滑,但参赛球队依旧发挥出色,最终精采世界以2:1绝杀对手,问鼎冠军,同时季军由周南92获得。此次赛事有来自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精英足球代表队共同参与,进行了26场比赛,200多名球员挥洒汗水,留下了众多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是南山地产“光合计划”的一部分。“光合计划”旨在通过运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生活,尤其是在今年特殊的大背景下,主办方希望将快乐健康运动作为企业和个人缓解压力,提升身体、心理和人际健康的重要方式,未来“光合计划”还将打造更多特色全民健身项目,让更多人参与到健康体育运动中,让快乐运动成为生活新风尚。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