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今天18点截止报名!湖南省2020年选拔选调生17日进行“云面试”
时间:2020-07-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易巧君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易巧君今天,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湖南省2020年选拔选调生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我省2020年面向国内高校选拔选调生面试定于7月17日举行。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考生健康安全,此次面试采取网上面试方式进行。

《通知》明确, 面试定于2020年7月17日分两批次进行,面试时长为15分钟。非“双一流高校”考生面试时间为7月17日10:00-10:15,“双一流高校”考生面试时间为7月17日15:00-15:15。考生需使用符合规定要求的笔记本电脑及移动端设备(使用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并登录在线面试系统参加面试。

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对象需于7月5日18:00前,将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学生干部证明、获得校级以上荣誉奖励证书的电子照片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双一流高校”男生发送至hnxdnan@163.com、女生发送至hnxdnu@163.com,非“双一流高校”男生发送至hnxdxznan@163.com、女生发送至hnxdxznu@163.com,邮件名为“××大学+姓名”),逾期未提交者,视为主动放弃面试。面试资格审查合格对象达不到选拔计划1:3比例的,分类别按笔试成绩进行递补。

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准备好网上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在指定网站下载并正确安装网上面试系统,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因设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为保障网上面试顺利进行,《通知》指出,每位考生须参加7月14日和7月15日10:00的两次模拟测试。正式面试时,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和规则进行面试,如未按规定流程和规则进行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对于因面试系统故障或考生所在地区大面积网络故障、停电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生未在规定时间登录系统参加面试的,《通知》也指出有“补救”方法:考生可在7月17日16:30前发送电子邮件(邮箱hnxdxznu@163.com,邮件标题为“申诉+姓名+身份证号”,内容为申诉具体原因)进行申诉,经认定可以补考的安排一次补考。

《通知》指出,网上面试完成后,由考官在封闭环境下对考生面试视频进行评分。7月底前在湖南人事考试网公布面试成绩。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网上面试及评分过程。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