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加量不加价,2020款埃安S上市
时间:2020-07-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7 月 2 日,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广汽新能源埃安S的年度升级车型正式上市。2020款埃安S为用户带来续航、科技、服务 " 三大进化 ",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加量不加价。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为2020款埃安S的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这在同级尚属首创。结合此前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广汽新能源成为至今为止,全球唯一全系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创造了高价值服务的全新纪录。在实现续航进化、科技进化、服务进化的全面升级后,2020 款埃安 S 的补贴后售价依然维持在 13.98 万元起,可谓 " 加量不加价 "。

针对用户越发强烈的出行健康需求,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让用户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让每一次出行都能呼吸到最干净安全的车内空气。此外,广汽新能源将此前仅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进行全系升级标配;以及升级为全系标配6扬声器和倒车影像。

在 2020 款埃安 S 上,新增了NEDC续航460km的魅580及炫580车系产品,以更长续航性能进一步强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信心,让通勤用户一周只需充电一次,且快充充满 80%只需30分钟,解决纯电出行的最大 " 痛点 ",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美好的智能移动生活体验。

2020 款埃安S在取消魅Max 530及魅Evo 530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实现续航进化;更全系升级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 扬声器、PM2.5 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科技进化诚意满满。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