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党的生日进党校”长沙县首家镇街党校落户长龙街道
时间:2020-07-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1日讯(记者 张洋银 通讯员 蔡浩)7月1日上午,长沙县委党校长龙分校在长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这也是长沙县第一家挂牌的镇街党校。“在街道就可以进党校培训学习了,这真是最特殊的党的生日礼物。”有着5年党龄的基层干部苏女士作为首次“知行课堂”暨长龙街道后备干部集中训练营成员,兴奋表示。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周虔参加挂牌仪式。

为推动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面向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打通街道(镇)、社区(村)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长沙县委党校长龙街道分校应运而生,力求将优秀师资、精品课程第一时间输送到基层,让党员可以在“家门口”上党课。长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静良表示, “作为县委党校的第一个分校,是我们打通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的有益实践。在长龙街道先行示范后,将延伸到各镇街。”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