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6-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实习生 杨依莎 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30日讯 (实习生 杨依莎 记者 丁鹏志 )历经1个月的激烈角逐,6月29日,2020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决出最后胜负。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出席。

“创·享未来”2020中国(湘潭)首届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应用大赛于今年6月初启动,共有来自全国10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初赛、复赛,选拔出11支队伍参加最后决赛。湘潭市大数据和产业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所有参赛项目,都是基于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生物医药等新一代数字信息技术的优质项目、产品、服务或系统解决方案,对助推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具有重大价值和重要意义。

决赛现场,选手们分别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融资情况、风险分析及对策等方面对产品和技术进行了路演,专家们对项目进行点评。经过突出重围、巅峰对决两轮角逐,最后万应工场项目胜出,摘得桂冠。万应工场是一种领先的低代码交付运营平台,其底层基于云计算架构,整合了主流云平台的IaaS及PaaS层服务,可大大提高云厂商拓展和交付客户效率。

最终,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万应工场项目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得到奖金5万元。AlphaLook3D模组项目、车辆智能安全集成系统项目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当天, 主办方还进行了《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主题分享,开设了以“数字经济赋能地方产业转型”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