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守护食品安全,共享美好生活”工厂畅游活动
时间:2020-06-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周昌靓 记者 朱蓉

2020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各地相继开展。在这个全民关注"食品安全"的日子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守护食品安全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工厂畅游活动。

活动当日,17组家庭和在讲解员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望城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区,依次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生产车间。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粮可口可乐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高智能的生产线让大家惊叹连连。据了解,此次活动不少家庭上演了"全家总动员",全家老小齐上阵,共同踏上探寻可口可乐工厂的妙趣之旅。一位消费者开心的表示:"平时工作忙,陪伴家人的时间也不多,而且我家孩子一直想来参观可口可乐工厂,正好有这次机会,你看我家这孩子兴奋的不得了!"

参观结束后,长沙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课。志愿者为消费者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法,还教大家如何区别健康和不健康的食物,以及在生活中如何注意饮食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了食品安全保障。

作为可口可乐华中区最大的工厂,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10条现代化生产线,并且全部投产,年产能达100万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健康的畅爽饮品。随着人们对健康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转变,公司也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原生态、更健康、更具活力的多元化饮品,并继续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